印象中的天籟溫泉會館是個昂貴的休閒飯店
住一晚起碼也要五、六千吧!?
泡一次澡也要幾百一千的..
比起一般金山、陽明山上的泡湯價錢貴上幾倍呢!
〝天籟〞一直是我嚮往去的渡假聖地
只是住在北部的我
感覺要花錢在北部渡假有點可惜 呵呵~
此次天籟破天荒打出低價住宿
而且只限網上訂房 還限時限量呢! 
幾個國中死黨好不容易才敲定好時間
訂下了整棟渡假別墅
於是開始四對夫妻五個小孩 兩天一夜的天籟之旅~



以前我一直以為〝天籟〞是在很高的山上
然後可以置身在山嵐中泡湯
其實它所處的位置並不太高
當車子開到天籟的大門時
我感到有些失望
因為我喜歡深山裏的寧靜、喜歡滿山的綠意..
但踏進大廳的一刻我稍梢有些放心
整體的裝潢富麗、擺設新穎..
至少不失它在我心目中的高雅形象
Check in之後
我們坐上了飯店接送車前往渡假別墅
別墅在離飯店的不遠處 五分鐘不到的車程
外觀上跟一般別墅沒多大差別
但裏頭的裝潢還算溫馨
一共四間房各有特色唯一遺憾是房間沒有電視 
整棟剛好容納四個家庭 樓上還有個泡茶區
地下樓有個約五坪大的溫泉區

放下了行李後
我們即前往會館
同學帶著小孩換泳裝 準備下水囉~~
戶外泳池的水好清澈好乾淨喔!
只是我不會游泳又怕晒
兩點多~太陽還挺大呢!
於是決定先到處晃晃
草皮上擺了幾個躺椅
很多人穿著泳裝包著浴巾
有的閉目養神 有的悠閒的看報
也有圍在一起談笑嬉戲...

我們往更裏頭走去
哇~戶外溫泉區耶!
由外往內看還挺大的樣子
但外頭的管理人員不准我們進去參觀
原來得換上泳裝才能進去
換就換吧~於是我們又折回會館
換上了泳裝 終於可以進去了吧!cc~~

好幾個溫泉區喔!都很特別耶!
找個沒人的湯來泡吧!
在沒戴上泳帽前先來幾張美美的照
溫泉廣場中間有幾個像表演水舞的噴水孔
我站在水花中間任水恣意噴灑 頓時變成了小孩 好快樂呀!
也有遮陽的日式風呂旁邊還種了花花草草 景色好美喔!
按摩池裏氾起片片雪花 
像是拍溫泉DM般的美景
覺得好舒服好享受喔!
還有像瀑布般的泉水、按摩水柱..
木頂遮棚下 趴在大理石上
雨淋般的按摩灑水 打在整個背面
舒服的讓人捨不得起身
最裏面有個半露天女湯和男湯
我好奇的進去看了看
好棒的女湯 晚上在這兒泡還可以看到星星呢!
趁四下無人 我調皮的拿著相機
自個兒跑進去自拍
為相機找了個好位置 按下快門
趕緊泡在溫泉裏假裝舒服的泡湯 呵呵~ 
但在拍第二張時 兩個女人走了進來
原來這個女湯是要全裸才可以進去泡滴!
我不好意思地跑了出來 哈哈~  


2004-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溫泉 泡湯
    全站熱搜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