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11月 

肝膽腸胃科回診看報告....醫生說是急性發炎

指數短短一個月又增加一百多   完全符合健保用藥給付資格 

因此開始服用干安能 

醫生特別交待~干安能  每天都要按時吃  不然會倒致肝臟負荷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得謹慎吃藥

醫生說  服用干安能有五 六成的人肝指會降 


96年6月服用干安能滿一年半  產生抗藥性 停藥!  爾後連續一年的抽血追蹤


97年5月抽血  e抗原仍在  (肚子裏懷第二胎)

干安能治療後 e抗原並沒有消失  且肝指數又變高了  表示病毒活躍 

醫生說  若肝指數再偏高的話  可能得再吃藥治療  新藥一顆要兩百多

餵母乳寶寶也可能感染   即使寶寶所有預防針都打了  還是有可能會感染


98年2月

醫生要我得打干擾素治療 (因為健保對干擾素有給付)

然後對我說~若不治療  最後就是肝硬化或肝癌!

抽血追蹤了一年多都沒告訴我怎預防或改善

突然宣判我死刑  叫人情何以堪    

問診當時的感覺很差   心情很不好!

之後我自己去檢驗所驗肝炎病毒量

檢驗結果  說沒見過病毒量那麼高的!?

聽了好難過好擔心  小孩還那麼小....

後來上網搜尋到長庚口碑較好的簡榮南醫師

決定改掛別的醫生看診和治療

 

98年4月

短短一個多月  肝指數已增加到200以上 

不能再持續發炎下去

經過簡醫師的解說和鼓勵  

想了幾天..為了小孩  

我決定做肝切片  接受干擾素的治療



下一篇:<食記> 品回牧場 日式豬排 台北南京東店

arrow
arrow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