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老爸的手從手心痛到肩頸  痛到無法睡覺

有一天看到一篇偏方的報導   

開始每天吃生蒜頭   加著飯菜吃

吃了三個月後不藥而癒  

當然後來也持續在吃蒜頭   沒有再復發過

看到我右手在痛...建議我每天吃生蒜頭

一天吃兩顆   我吃了二天

第一天吃  辣到嘴破

第二天吃  從嘴辣到喉嚨  沒多久連胃也好難受

這就是為何偏方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很有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這讓我想起 以前~我媽因為誤信電台偏方

連續幾年食用了  沒有任何檢驗認證  所謂的養肝藥丸

導致腎萎縮 腎功能出了問題  因此而洗腎十多年

因為搞不清楚自己的身體是哪裏出了毛病

誤信偏方   本想讓肝臟變好  卻先壞了腎臟

  

所以哪裏得知的偏方  

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並經醫生詢問  是否適合服用

勿自以為是的亂服用來路不明的偏方喔


 

下一篇:氣喘

arrow
arrow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