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手術房後

我在恢復室休息了好一會

然後被推進了登記的單人病房

家人趕緊拿冰塊幫我敷一雙瘀腫的腿

感覺我的腿完全不能動了

聽說右膝靭帶斷裂還需觀察是否開刀

而我依然一付沒怎樣的和家人說笑(安慰自己和不想讓家人擔心)

家人說看得出我受到很大的驚嚇

但我意識還算清楚

我還自己戴上隱形眼鏡要求看日劇整形美人的完結篇

請妹妹拿個 鏡子來瞧瞧...

實在有點糟糕~眼睛周圍瘀青腫大像極了"家有賤狗"

眼下顴骨處縫了個V(位置剛好和徐若瑄當時的造型一樣)

唇也因撕裂傷縫了好幾針

嘴裏因上頷整個掉下來而架了鋼架(說話已經含糊囉)

牙一共拔掉了(前面)四顆(其中兩顆是斷半顆的)

總之~整個臉是青腫的

感覺全身都好痛

妹說還好是整形外科醫生操刀

(那時也沒辦法..急診室無法處理我的傷口)

要是急診室醫生來縫..那臉可能半毀了

(看到坐我後面那個女生就知道啦~唇被縫得好醜喔)

妹知道我愛美~當時根本不敢拿鏡子給我看

看我撞成這樣還躲到一旁偷哭

很擔心我無法接受撞擊後的臉

但我當時只想到~能不能走而已


下一篇:車禍住院十天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