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三點多~和往常一樣因頻尿而起來如廁
再躺回床上繼續睡時
突然感覺下體有一股控制不了的暖流
(本還以為沒尿完咧)
我很快速地起身再到廁所看看
羊水一直流還帶點血絲(心想~應該是破水了)
肚子突然有點痛想嗯嗯~又上了一次廁所
之後邊拿衛生棉墊著邊叫醒公
公趕緊拿著早先準備的生產包先去開車
我打了個電話到診所先告知一聲
一到診所護士請我先換掉衣服然後上產台
先幫我測子宮頸開了幾指(聽說會很痛所以我有些緊張)
她帶上保險套幾乎整隻手都伸入了還測不到
我感覺羊水不斷的流出和有一點點的不舒適
(可能是羊水滋潤了陰道所以我沒有很痛的感覺)
過了一會又一個護士進來測(怎是不同人啊~很尷尬耶)
還是一樣的結果~子宮頸都沒開連胎頭都沒下來
(胎位不是一直都太低嗎?這下破水了dd竟不下來)
這時護士問我要催生還是剖腹
以她的經驗跟我分析~我的情形即使催生也很難生
加上我膝蓋因車禍尚無法彎曲太久(護士有先讓我腳跨產台試試)
她建議我剖腹會比較安全
並且告訴我健保給付差一萬左右
我和公討論了一下
為了安全決定剖腹生產(也因我不想白痛)
 
2005-05-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產
    全站熱搜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