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了一下午 手腳都泡皺了
不過真的是全身舒暢
將泳裝換下 梳洗一番後
延著小山坡到處走走
原來山坡下還有個藍球場
五點左右的夜色正美呢!
當然得給它拍個幾張相囉!
不過這兒的草皮沒有美崙飯店來的乾淨青綠
無法躺在地上觀賞晴空
背靠著躺椅 頭仰望天空
重重山峰伴著餘暉 白雲朵朵 椰子樹影照應
看似幅風景畫 清晰映入眼簾.. 

玩了一下午也差不多餓了
期待的BBQ終於來臨~
我們訂了室內餐廳最好的位置
挑高玻璃帷幕
一眼望出去正是現場演唱的舞台
外面的場地也熱鬧非凡
一些時髦婦女聞樂起舞 盡情搖首擺臀
齊擁愉快的仲夏之夜

BBQ的菜色還不錯
享受完晚餐 沖了杯咖啡
西點蛋糕仍是我最愛
每一樣都得吃上一小塊
奶油綿綿入口不甜不膩
好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蛋糕了

結束了美味豐盛的晚餐
男人和小孩去打打桌球或撞球... 
女人圍坐在一起來場WOMAN'S TALK
十點半左右 我們回到了別墅
同學準備了好多魯味和零食
我們泡著茶悠閒的邊聊邊吃
彷彿回到以往相聚的時光..
只是話題有些改變 分享的生活亦不同了
男人和小孩一點左右全陣亡了
我們四個女人一直聊到三點多才就寢

次日早晨 溫暖陽光晒到了床邊
揉揉惺忪雙眼 美好的一天又要開始囉!
自助早餐~有中式有西式也有素食區..
我當然每一樣都有吃一點囉
吃完早餐 休息了一會
同學們決定去泡三溫暖
但有一位同學進去之後才知得全裸入湯
於是臨陣脫逃 呵呵~
兩位同學一人帶了一包保養品
一進去就塗塗抹抹的
我也跟著保養了一下! 哈哈~
身上臉上都抺上了保溼美白液 
帶著溼毛巾 進去精油烤箱
好熱喔~排了些汗出來 皮膚也吸收了些保養品
泡泡溫泉再跳入冷泉..好棒的美容浴喔!
 
Check out~
短短兩天一夜的渡假 我玩了好多設施
雖然還沒玩透透..
但我覺得很充實很值得
很高興可以和久未相聚的國中死黨一同渡假
真是令人難忘的天籟之旅!
下次要晚上再去泡天籟室外溫泉
一定別有另一番風味

2004-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溫泉 泡湯
    全站熱搜

    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